返回顶部

5月 天府芙蓉园一期向市民开放

www.scol.com.cn  (2018-01-10 08:31:3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 蒋君芳)1月9日,记者从武侯区委了解到,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环城生态区范围的天府芙蓉园一期景观工程已经基本完成,计划于今年5月建成向市民开放。

  天府芙蓉园是锦城绿道江安森林段重要节点。项目东接规划新机场路、南临成都双流机场、西至江安河,北承中国女鞋之都,总面积1500余亩,计划投资8亿元,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约540亩,二期约900亩。

  园区通过景观空间、艺展空间、活动空间、创作空间、服务空间的打造,构建起以天府文化为特质、以自然生态景观为载体、以多种体验活动为感受、以塑造芙蓉品牌为目标的文商旅相融合的城市空间。在建设上,采用了最先进的全息投影、裸眼3D、发光材料、重力感应等体验系统技术,以及智慧灯杆、室外停车引导、智能远程管理等安全服务系统技术,建成后将是全国芙蓉品种最多、单园规模最大、科技集成度最高的生态公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