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一盗窃团伙网上开杂货铺 苹果手机最低仅100元

www.scol.com.cn  (2018-01-11 09:3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1月10日,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一则警讯。1月4日20许,经过前期侦查,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区分局巡警大队联合德源派出所,在郫都区德源镇某小区内将涉嫌盗窃的两名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该两人(文某,男,21岁,四川德阳人;钟某,男,45岁,四川新津人)交代了近日在分局辖区内对多家店铺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并从其居住地查获大量被盗的香烟、手机、运动服饰,据两人交代他们在盗窃财物得手后立即在某二手交易平台售卖,不过刚挂出不久便被分局抓获。

经过对案情的进一步深挖,于当晚23时许,在郫都区德源镇一网吧内将该团伙在逃的最一名嫌疑人卢某抓获。目前该三人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