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建成300座环卫工人作息房

www.scol.com.cn  (2018-01-12 14:32:2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殷鹏)1月11日,记者从成都市城管委获悉,成都已建成300座环卫工人作息房,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城市美容师送去温暖。

  当天上午11时,记者来到位于武侯区晋吉南路22号的环卫工人作息房。48岁的环卫工人陈水香完成了上午的清扫作业,正把从家里带来的饭菜放进微波炉里,“终于有个地方能吃热饭喝热水。”

  记者注意到,作息房不仅有饮水机、微波炉、取暖器、电风扇、餐桌、储物柜等生活设备,还有日常药品、护手霜、冻疮膏等,此外还配备了卫生间和淋浴设备。

  成都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原则上,每处作息房建筑面积不小于20平方米,并按照500米至1000米服务半径1座作息房的标准设置,每天都有专人管理。接下来,成都还将继续开展环卫工人作息房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