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华五街道推出残友诗歌朗诵迎春会

www.scol.com.cn  (2018-02-07 09:5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以歌颂祖国诗歌朗诵迎新春为主题的残疾人文体活动于2月5日起在成都市成华区的保和街道、跳蹬河街道、龙潭街道、圣灯街道、青龙街道相继展开,一首首诗歌凝聚着残友们对生活的热爱……

由成华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活跃残疾人文化生活,并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和幸福生活指数。据成都成华区圆梦之旅助残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在2018年新年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的残友感受到浓浓的关爱,在成华区残疾人联合会和各街道办的大力支持下,营造残友参与、全民共乐的良好氛围,圆梦公益组织了这场歌颂祖国诗歌朗诵迎新春的文体活动,希望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的朗诵会上,残友们各抒情怀,《沁园春.雪》、《我的祖国》、《新年来了》、《贺新年》、《辽阔的祖国》……一首首优美的诗歌在大家声情并茂的演绎下,给观众带来了美妙的视听感受。一首首诗歌凝聚着残友们对生活的热爱,更是残疾人对明天的畅想。据了解,此次活动从2月5日开始,并将持续至2月8日,迎春诗歌朗诵会分别在成华区保和街道、跳蹬河街道、龙潭街道、圣灯街道、青龙街道举行,来自各(街道)的残疾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