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大假 到花舞人间赏郁金香花海

www.scol.com.cn  (2018-02-11 16:5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春节将至,成都市新津县花舞人间景区内,一片花的海洋。目前正值第五届花舞人间郁金香节,百万株郁 金香陆续绽放,金合欢、瓜叶菊、冰岛虞美人等花卉也争奇斗艳,预计春节期间花舞人间将迎来冬季赏花高峰。对于赏花游客,春节期间还有更大 惊喜:经过改造升级,花舞人间新增的石头花园和银色海滩景点将以崭新面目迎客。

2月11日下午,花舞人间花卉博览园天阶花园,拾级而上,一片银色海沙呈现在眼前,“这就是新打造的银色海滩景点。”花舞人间负责人说 ,海沙专门从广西北海运来,上面有秋千和各种儿童玩沙的玩具,海滩旁就是成片开放的郁金香和瓜叶菊,“为游客提供一个在花海中体验亲子游 乐的场所。”

在景区西大门的迷宫花园旁,新亮相的石头花园也吸引了不少游客。景区收集的99块石头错落在花园的坡地里,点缀于五颜六色的郁金香花海 中,成为游客拍照的好去处。

目前,第五届花舞人间郁金香节已经开幕,将持续至今年5月,“阿夫可”、“世界真爱”、“法国之光”、“狂人诗”等数十个品种、上百 万株郁金香陆续绽放。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景区内的花卉博览园、石头花园、雾海花园等景点,均已有大规模郁金香成片绽放,“春节大假来赏郁 金香正当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