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府绿道标志公布

www.scol.com.cn  (2018-02-12 08:55:3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范坤鹏记者蒋君芳)2月11日,天府绿道标志(LOGO)正式对外公布。记者从当天召开的天府绿道标志(LOGO)征集活动颁奖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最佳人气奖1名。

  天府绿道标志(LOGO)征集活动自2017年12月11日启动,历时近1个月,从全国各地共征集到219套作品,经过公众投票、专家部门评比推荐,产生7套获奖作品。其中,署名“杭州美高品牌”的作品获得一等奖,成为天府绿道标志。目前,相关工商注册等工作已完成。

  据一等奖获得者、杭州美高品牌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翁建兵介绍,作品以成都独有的太阳神鸟为基本图形元素进行设计,与天府绿道的中英文字体等构成山水环绕的天府绿道盛景,具有天府文化底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