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直飞曼谷航线 昨起加大密度 最多一天有6班

www.scol.com.cn  (2018-02-13 09:07:03)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  

“现在成都出境游越来越方便了,今年春节我们一家人就出境游度假。”昨日中午12时,从雅安赶到成都的辜女士正兴奋地办理登机手续,两个小时后她们就将乘坐国航首航航班飞往泰国曼谷。昨日,国航新开通成都直飞曼谷往返客运航线,为成都直飞曼谷为数不多的“白班”航线。届时,将有6家航空公司运营执飞成都直飞曼谷航线,每天航班量最多达6个,从成都出发前往东南亚变得越来越便捷。

昨日,国航成都直飞曼谷首航航班搭载旅客172人,以较高的客座率开启首航之旅。国航新开的该航线密度为每天往返一班,单程空中飞行时间大约为3小时20分钟。去程航班号CA471,14∶40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17∶00抵达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返程航班号CA472,当地时间18∶00从曼谷起飞,北京时间22∶15回到成都。由于出发航班时刻为下午,该航线为成都直飞曼谷航线中为数不多的“白班机”,航班时刻较好,旅客不用熬夜起早,使得出行更从容舒适。

除了国航,目前泰亚航、泰狮航、川航、东航、春秋航空5家航空公司运营着成都至曼谷直飞航线。除了春秋航空每周三班,其余航空公司的成都直飞曼谷航线密度为每天往返各一班,加上国航新开的航班,每周成都直飞曼谷出港班次达38班,最多时一天有6班。

据记者昨日查询,虽然是旅客集中出境游的高峰期,但是直飞曼谷机票并不紧俏。春节期间,成都直飞曼谷含税的经济舱单程机票价格最低为2400多元,往返含税的机票价格最低为4500余元。

截至目前,成都机场已开通国际(地区)航线106条,国际(地区)航线网络覆盖全球五大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