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委员、成华区猛追湾街道 祥和里社区主任陈燕:建小游园、造微绿地 祥和里的拆迁不一样

www.scol.com.cn  (2018-02-28 09:04:26)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政府工作报告对于今后五年重点完成的五大任务的部署,就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成都市政协委员、成华区猛追湾街道祥和里社区主任陈燕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仅是社区基层的主任,也是一名普通的成都居民,近年来也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在提升城市品质和生活环境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她透露,今年祥和里社区也将启动建设小游园、微绿地,届时,市民从339天府熊猫塔看下来,就会看见环境更优美的城市风貌。同时社区居民也会有更多的休闲空间。

陈燕告诉记者,自己很喜欢跑步,在自己生活的社区喜欢跑步的市民不少,自己也是其中一员,在今年跑步的过程中,能很明显感受到空气质量的变化。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陈燕也期盼能够看到更多的绿地,“祥和里社区的拆迁不再是楼宇的拆建,而是做小游园和微绿地,这样的构建我们也很期待。”陈燕介绍道,祥和里社区附近有成华公园,新华公园又在重建,居民对绿地的期待值很高。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实习生 陈星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