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代表、峨影1958电影城总经理彭瑾建议:建设金砖国家电影产业园 培育“独角兽”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2-28 09:04:27)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发展天府文化,建设世界文化名城,这对我们文化工作者来说是一件重大利好。”在市人大代表、峨影1958电影城总经理彭瑾看来,天府文化为成都文化从业者带来机遇。“尤其是音乐、影视行业。”此次参加市“两会”,彭瑾也带来了自己的建议。

彭瑾介绍,2017年6月23日~27日,“2017中国成都·金砖国家电影节”在成都举行,成都也成为“金砖国家电影节”在中国的永久举办地,“应借此机会建设成都金砖国家电影产业园,推动成都全面实现全国重要文创中心功能,扩大世界文化名城影响力。园区的落成,能填补成都、四川乃至整个西南地区尚无专业电影生产制作基地的空白。”

彭瑾介绍,成都金砖国家电影产业园项目,经过前期筹备,目前完成了园区基本概念规划、项目建设规划和选址。“产业园将利用峨眉电影集团已形成的品牌效应,叠加资源,整合产业链要素,以全球领先的多媒体情境实时合成直播实拍棚为技术引带,打造符合当今电影工业化生产的拍摄基地。培育一个影视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树四川影视行业品牌。”彭瑾建议,将成都金砖国家电影产业园项目纳入2018年市重点项目,给予相应支持。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