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外国驻蓉、渝、昆领团成都感受巴蜀文化

www.scol.com.cn  (2018-02-28 09:05:0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春节文化源 南充中国年”新春招待会举行

  本报讯(邓翔沣 记者 袁婧)2月27日,由省政府新闻办、省政府外事侨务办主办,南充市政府承办的“春节文化源 南充中国年”2018外国驻蓉、渝、昆领团新春招待会在成都举行。

  来自以色列、新西兰、德国、波兰、泰国、法国、瑞士、捷克、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英国、荷兰、丹麦、日本、意大利、缅甸、美国、加拿大、匈牙利等22个国家驻成都、重庆、昆明总领事馆的总领事、领事官员参加。

  在以红色为基调的招待会现场,来自南充的川北大木偶剧《桃花韵·书艺》、戏曲舞蹈《百花争艳》等民俗表演拉开新春招待会的序幕。领事官员们还实地感受了川北剪纸、皮影、面塑等非遗项目,品尝到川北凉粉、糖油果子、春卷等特色小吃。在浓浓的中国年味中,领事官员们感受并点赞巴蜀文化。

  在新春招待会前,由省政府主办、省外事侨务办承办的外国驻蓉、渝、昆领团新春座谈会举行,副省长朱鹤新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