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节后运送出港旅客60多万人次 成都机场部分出港机票仍紧张

www.scol.com.cn  (2018-03-01 08:5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成都机场在节后的春运中一直处于高位运行状态,天府早报记者获悉,昨日安排的航班量达到自春节假期以来的最高值,共安排航班1018架次,运送出港旅客8.8万人次。

据统计,从22日(初七)节后的第一天至昨日,在七天的节后春运中,成都机场共安全起降航班7036架次,平均每天1005个航班,单日实际执行的航班量均在1000架次以上,比去年同期的6644架次增加了392个航班,增长了5.9%;运送出港旅客60.74万人次,平均每天8.6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的54.68万人次增加了6.06万人次,增长了11.08%。此外,目前成都机场日均宽体客机航班量增至166架次,比春运前增长了34%;日均在机场过夜的航空器数量突破180架次。由此可见,成都机场目前仍处于旅客集中出行的高峰期,此现象在往年春运中从未出现过,预计本次客流高峰将持续至元宵节后。

机票方面,目前成都到广州、深圳虽然当天有票,但都是全价;到拉萨、郑州、林芝当天无票可售,需等到3月2—3号才有票;到杭州、宁波、合肥要等到3月3—4号才能买到票;到上海明天或后天才有票;到北京可买到8折的机票;到三亚5折;到海口8折。进港方面,三亚需等到3月8号才有票;海口3月5号才能买到票;拉萨5折;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主要城市到成都机票均不紧张,可买到折扣不等的票。天府早报记者冷宏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