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起 成都公租房租赁补贴开始接受申请

www.scol.com.cn  (2018-03-01 08:58:3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 文强)2月28日,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3月1日起,成都公租房租赁补贴正式接受申请。

  据悉,成都市户籍居民申请租赁补贴,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家庭年收入在10万元以内(含10万元)、单身居民年收入在5万元以内(含5万元);主申请人具有成都市户籍;家庭自有住房(含租住公房)人均建筑面积在16平方米以内,且未享受其他方式的住房保障;在成都市行政区域内租房居住并办理租赁备案。

  据介绍,成都市户籍居民租赁补贴面积为1人户30平方米,2人户45平方米,3人户60平方米,4人及以上户70平方米。家庭成员按持有成都市户籍、居住证人数确定补贴人数。外来务工人员按个人申请发放,租赁补贴面积为30平方米。

  成都市户籍居民租赁补贴根据困难程度按比例发放。低保对象发放比例100%;年收入4万元以内(含4万元)的家庭、年收入2.5万元以内(含2.5万元)的单身居民,发放比例70%;年收入4万元至7万元(含7万元)的家庭、年收入2.5万元至3.5万元(含3.5万元)的单身居民,发放比例4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