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送水依维柯跟着导航走 被卡成都九眼桥下辅道

www.scol.com.cn  (2018-03-01 08:58:32)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28日傍晚,一辆送水的依维柯车从一环路转下后,驶入了九眼桥下的辅道。由于辅道限高1.8米,这辆高度超过2.7米的货车被卡在桥下,车厢也几近散架,车上的100多桶桶装水散落到路上。

28日下午18时许,成都商报记者赶到九眼桥时,桥下的辅道内已经被清理,只有路边还摆放了数十桶桶装水,以及几块明显是车窗使用的大块玻璃。一名男子身着送水公司的制服,站在路边引导着同事转移路边的水桶。男子介绍,桶装水是从一辆送水的车上掉落的。“车子拖到那边去了。”他指着约30米外的顺江路的路边说道。

成都商报记者走近看到,这是一辆依维柯车,不过车厢则几近散架。驾驶座前方的车窗玻璃碎裂,车顶前方被外力挤压后向下凹陷,右侧的车厢门向外高高翘起,里面还有数十桶桶装水。“车子卡在桥下,挤压成这个样子了。”有路人介绍道。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事发时的情形,图片上这辆货车仅车头进入了桥下,车厢被被桥底卡住后整体向后倾斜。

成都商报记者注意到,辅道路口以及辅道上的桥沿上均悬挂有限高1.8米的标识。车辆投保的保险公司来到现场后,上述男子走近并表示自己是司机。他向记者介绍,自己今天第一次送水走这边,“不然肯定不会出这个事。”他表示,自己跟着导航走,从一环路上右转下来,便进入了辅道。“我的车子高2.7米多,进来后就卡在桥下了。”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彭亮 摄影报道

部分图片来自网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