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委员、市财政局局长高翔:将支持产业发展作为财源建设的首要任务

www.scol.com.cn  (2018-03-01 08:59:27)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夯实实体经济落实高质量发展,坚持把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质量作为主攻方向。”市政协委员、市财政局局长高翔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高质量发展是2018年经济工作的重点,财政将持续发挥其在城市治理中的基础和支柱作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翔表示,将支持产业发展作为财源建设的首要任务,全力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助推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大创新生态链、产业生态圈、主体功能区的投入力度,服务企业内培外引、梯队发展,打造税源增长新动能。高翔介绍,今年还将深入实施以绩效为导向的预算制度改革,以绩效评价为核心,继续拓展评价领域,加大项目支出、部门整体支出和财政支出政策评价力度,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集中财力优先保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重要民生支出需要。

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