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高新区和五城区公益性幼儿园6月4-8日网上报名

www.scol.com.cn  (2018-03-13 09:4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江芸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江芸涵)近日,成都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今年成都高新区和五城区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4-8日。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幼儿园信息公开和招生宣传工作,加强服务咨询,优化报名流程,保障适龄幼儿就近公平入园。

网上报名:

方便快捷,不分先后

2018年,成都高新区、五城区公益性幼儿园招生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6月4-8日 家长可登陆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网址:xq.cdzk.net)进行网上报名,或者通过登陆成都教育网、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官方网站提供的链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6月9-10日 家长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幼儿户口簿原件、复印件等材料到网上所报的幼儿园现场进行资格确认。

6月14-21日 幼儿园张榜公示拟招收新生名单。家长可到报名的幼儿园或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录取结果。

7月1-3日 家长持幼儿预防接种证等相关材料办理新生入园登记。

就近入园:

秋季集中招生,平时有缺额可补招

《通知》要求,成都高新区和五城区公益性幼儿园应当根据本年度的招生计划,优先招收年满3周岁(即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间出生)户籍在幼儿园服务范围内的幼儿入园。

幼儿园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入园、编班测试,不得以开设特色班、实验班等形式变相遴选生源。公益性幼儿园实行秋季集中招生;平时如有缺额,可随时补招。

招生过程:

全面全程公开,执行定价收费

按照幼儿园地方负责、分级管理的原则,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工作由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具体负责组织实施。《通知》要求,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本区域内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公示制度,从发布招生信息、报名到录取要全面全程公开,严格按政府定价收费,接受社会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