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鼎财富参加高新区“3.12”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3 16:4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3月12日,2018成都高新区“3.12”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在高新东区玉成乡松林湾村举行。四川金鼎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响应号召,大力组织公司员工参加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为天府空港新城献绿。

活动现场,金鼎财富的志愿者们团结协作,挥锹挖坑、扶直苗木、培土压实、为树苗浇水,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转眼间,一棵棵小树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绽放生机,为春天增添了浓浓的绿意,在阳光中奏响了绿色的希望。

据悉,本次活动由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党工委管委会、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主办,来自22个单位和50个家庭的500余名党员志愿者、青年团员、企业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和少年儿童参加。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能投金鼎财富员工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在今后的发展中,能投金鼎财富将继续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