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末赏花避堵请提前查收交通路线

www.scol.com.cn  (2018-03-16 16:10:42)  来源:龙泉开发  
编辑:林霜江文森  

本报讯(记者江文森)春来成都好去处,首数漫山桃花的龙泉山。为了避免游客“堵在路上”,影响游玩心情,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未雨绸缪,提前对桃花故里景区沿线进行实地踏勘,拉网式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在318国道沿线设置定点警力,在4个分流道路设置引流点,在上山源头处设立5个服务点,为上山赏花游客提供服务。在周末期间,龙泉驿警方安排300余名警力,在山上路段沿线及各主要赏花景点执勤值守,全力确保游客出行畅通平安。

周末又要来临了,准备去龙泉山赏花的朋友请注意,哪些地方需绕行?哪些路段单行?龙泉交警为大家准备好了交通路线图。

从龙泉、成都前往桃花故里线路

(1)成都→成渝高速→龙泉湖收费站→石经寺→山泉镇→桃花故里,原路返回;

(2)成都→三环路娇子立交→成龙路→成简快速路①石经寺出口→茶店镇→山泉镇→桃花故里;②长松寺出口三百梯→山泉镇→桃花故里;③长松寺景观路→山泉镇→桃花故里;

(3)成都→成渝高速→公园路→枇杷沟→美满路→山泉旅游环线→桃花故里。老成渝路下山至龙泉城区、成都方向的车辆线路

(1)老区医院路口右转至滨河二桥右转→沿山路→成渝高速。

(2)老区医院路口右转至滨河路→城区转换。

(3)经老成渝路24公里处右转至美满路→枇杷沟、真武山→成环路(龙都北路)口转换至龙泉、成都。

(4)经老成渝路阳阳山庄农家乐经山泉镇观光路→成简快速通道沿成龙大道返回成都。

(5)经老成渝路向简阳方向行驶至茶店镇上成渝高速或成简快速通道返回成都或简阳。

各景区实行临时单向通行

桃花故里:由老成渝路26公里处进入,从老成渝路“斩龙垭”路口和山泉水果市场通道出,沿线禁止机动车占道停放和中途掉头。上老成渝路过后流量正常时可以右转下山至龙泉主城区;流量大时一律左转,经老成渝路至石经寺段上成渝高速或成简快速通道至龙泉、成都。

桃花沟景区(桃园路市民健身步道):由星光大道燃灯路口进出,禁止人力三轮、电三轮进入此路段。

洛带古镇:北干道成环路口为管制点,流量大时绕北干道→洛带镇区间路→南干道→成环路→龙泉。

桃园路、燃灯路口公交车站点:将公交车站点临时移至东街区政府、水厂一线,车辆顺路停放上下客。沿老成渝路左转→老区医院方向通行。返回时经滨河路→水厂方向行驶。

老区医院公交站点:周六、周日临时取消。

鸥鹏大道一线的公交站点周六、周日临时取消,统一在鸥鹏大道交通局门口的临时公交站上车。

滨河二桥至老区医院之间临时停车位,周六、周日临时取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