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号外!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获批

www.scol.com.cn  (2018-03-23 09:1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蒋君芳  

效果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君芳)3月22日,记者从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获悉,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准备,在四川自贸试验区挂牌一周年之际,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外汇管理局联合发文,准予设立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

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位于天府新区新兴产业园,批准设立面积0.133平方公里。由成都天投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规划建设保税物流仓库、海关查验场、海关监管仓库、综合服务楼。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保税物流、仓储、全球采购和国际分拨、转口贸易等功能,服务四川自贸区核心区及周边区域,作为新区推动供给侧改革、打造四川省“一带一路”对外开放高地的重要支撑。

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成后,将大力服务于高端制造业的保税VMI/DC业务、服务于会展经济的保税展示业务、服务于进出口商品销售的保税OTO业务、服务于中外文化交流的保税文化业务等“保税+”新业态,形成与成都高新综保区、成都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区域(场所)错位发展的局面。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将依托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加快建成与泸州口岸通关一体化的内陆“无水港”,共享泸州港的国际启运港便利化政策,融入长江经济带建设,迈出“借船出海”第一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