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红原-拉萨航线复航 每周二、五两班往返

www.scol.com.cn  (2018-03-28 10:1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徐中成  

四川在线消息(牟静洪 记者 徐中成)又可以坐飞机到红原看大草原看牦牛,听雅克音乐啦!3月27日11时15分,随着国航CA4025航班在阿坝州红原机场平稳降落,标志着因季节原因停航5个多月的成都—红原—拉萨航线正式复航。

该航线复航后,每周二、五两班往返。成都—红原—拉萨航线航班号为CA4025,具体时刻是10:20从双流机场起飞,11:15到达红原机场,12:00从红原机场起飞,14:15到达拉萨。拉萨—红原—成都航线航班号为CA4026,具体时刻是15:10从拉萨起飞,17:20到达红原机场,18:10从红原机场起飞,19:00到达成都双流机场。

“4月底,红原直飞重庆航线也将会复航。”红原机场董事长林鉴透露,目前,正在与东部城市和沿海城市积极洽谈,年内有望开通直飞温州等新航线。

红原机场位于四川阿坝州红原县境内,是阿坝州继九寨沟黄龙机场后建成的第二个旅游支线机场,于2014年8月正式通航。为方便游客更好游玩大草原,今年,红原县还制定了红原机场地接服务工作方案,将开通红原机场—月亮湾—县城、红原机场—查针梁子—俄么塘花海、红原机场—虎头山—日干乔等线路巴士,构建覆盖机场至县城、主要城镇、旅游景区的地面公共交通运输网络。同时,还将在机场、红原县城设置汽车租车点,设计九黄机场和红原机场之间落地自驾旅游线路,构建落地自驾租赁服务体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