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完成首个错时开评标项目 有效保证了评标质量

www.scol.com.cn  (2018-03-28 10:1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刘文藻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文藻)近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首个实行错时开评标的“双龙路提档升级综合整治排水工程(铁路至绕城高速)项目施工标段”项目顺利完成。

据了解,这是为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开评标质效,在对标借鉴国内其他城市经验做法和广泛听取市场参与主体意见的基础上,该中心从本月起正式推行的新制度。这一新制度,对评标时间相对较长的项目,由交易系统大数据自动分析判定后纳入错时开评标范围,实行当日开标、次日评标,改变过去单一采取当日开标、当日即启动评标的模式。首个实行错时开评标的“双龙路提档升级综合整治排水工程(铁路至绕城高速)项目施工标段”项目评审时长10小时,通过错时开评标,将项目评审结束时间由评标次日凌晨3时调整为评标当日19时,有效保证了评标质量,同时为评标专家到场评审预留更为充足的时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