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金牛立交改造工程完成主线首座盖梁浇筑

www.scol.com.cn  (2018-04-08 09:23:0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张家华  

  本报讯 (陈才千 记者 张家华) 记者从成都建工集团获悉,作为三环路扩能提升工程主体一标段重要节点的金牛立交改造工程,于近日顺利完成主线首座盖梁浇筑。目前工程建设正稳步推进。

  据了解,此次浇筑的盖梁位于出城方向,梁顶距地面13.3米,盖梁宽2.4米、高2.6米、长23.2米。施工方成都建工集团路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浇筑过程中,各单位通力配合,克服了施工场地受局限,盖梁边与现有车行道交叉宽度达3米的难题,经过5小时的连续作业顺利完成浇筑。

  据悉,金牛立交改造工程,将新建金牛大道方向主线桥,起点位于金牛大道与金府路交叉口附近,延伸跨越金府路口、三环路主辅道后落地。主线桥全长1080米,标准宽度24米,双向6车道。同时,将新增8条匝道,用于四个方向左、右转,形成全互通。建成后,可以自由实现在三环路和金牛大道之间的快速转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