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日起成都绕城高速西南端施工 详细绕行指南快收好!

www.scol.com.cn  (2018-04-09 08:4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付真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从4月10日至7月28日,成都绕城高速(接待寺立交-锦城湖立交-成龙立交)段将实施路面病害整治工程。在施工期间,部分路段将实施多项交通管制措施。4月8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了保障广大驾驶员出行,成都交警权威发布了施工期间相关路段内外侧指南。

据成都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绕城高速目前是成都市主城区重要的交通转换和连接通道,从接待寺立交至成龙立交的施工预计将对周边交通组织和跨区域交通转换造成较大的影响。为了尽量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成都交警针对每个路段的内外侧专门研究制定的绕行方案,并制成图示。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