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成立全国首家新经济企业俱乐部

www.scol.com.cn  (2018-04-10 09:38:3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 冉倩婷)4月9日,成都新经济企业俱乐部成立并启动运行。据悉,这是全国首家新经济企业俱乐部,将肩负起“打通成都新经济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痛点’”的重任。

  成都新经济企业俱乐部由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牵头,联合专业咨询机构、行业协会等共同组建,旨在搭建政企深度对话平台、企业间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成都新经济企业崛起;通过集聚新经济企业、顶级投资机构、专业服务机构等资源,为成都培育总部型新经济企业、制定新经济企业梯度培育计划提供参考依据;为高端创业群体提供高端培训、资源链接、市场合作等线上线下一体服务。

  俱乐部会员由新经济企业和专业服务机构组成。入选的企业会员需满足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或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制定的新经济企业四大分类标准之一(独角兽企业、准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种子企业)。目前,该俱乐部已有入库专业服务机构6家,包括普华永道、德勤等;入库会员企业33家,几乎覆盖了此前成都公布的“准独角兽名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