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沃顿商学院有望在蓉办学 法国企业想来建绿色楼宇

www.scol.com.cn  (2018-04-11 09:09:11)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作为城市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成都楼宇经济未来如何发展?

在4月9~10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楼宇经济成都峰会上,成都已经向外界展现了她的雄心和计划——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理事长田维龙透露,沃顿商学院和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正在计划来蓉办学;而法国戴高乐基金会董事会成员俊马,更是带着法国绿色建筑企业前来考察成都市场。

从人才到企业,成都在发展楼宇经济的过程中重点明确。峰会发布的《2017年中国楼宇经济发展回顾》,也预示着成都的楼宇经济正朝着高品质的方向迈进。

“成都是最早提出‘楼宇经济’这一说法的城市。从城市规模、经济质量来看,成都在发展楼宇经济方面具有一定优势。”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顾云昌这样评价成都。

第二次来成都的法国戴高乐基金会董事会成员俊马,看到了这座城市的潜力和市场,“我这次来成都是带着使命的。”原来,在成都楼宇经济的发展下,不少法国企业看到了绿色建筑在这里的巨大市场。在他看来,成都经济正在飞速发展,随之而来的大量建设项目,可以将绿色、节能理念运用在建筑设计方面。俊马表示,戴高乐基金会和成都的联系正在加深,希望能够通过绿色建筑这一切口,和成都进行更多合作。

DJP Energy能源公司总裁让·皮埃尔正是此次随俊马来蓉考察的法国企业家之一。他十分震惊于成都楼宇的建筑和绿色理念,“我太看好成都了,希望能够尽快在这里设立我们的分公司。”

成都商报记者 邹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