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乌干达投资论坛在蓉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11 09:09:1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 李丹)4月10日,由乌干达驻华大使馆和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共同主办的中国-乌干达投资论坛在蓉举行。乌干达农业、畜牧业、渔业部部长文森特·森皮加,乌干达驻华大使克里斯帕斯·吉永嘉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论坛旨在推介乌干达旅游、农业产业,以及投资环境和优势政策。来自旅游、农业、科技、建筑、投资等行业的近百家成都企业受邀参加论坛。针对四川企业家提出的关于乌干达税收、电力需求、农产品加工、投资领域、旅游等方面问题,克里斯帕斯·吉永嘉一一作答,表示乌干达将尽力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优惠政策,欢迎广大四川企业投资。他同时透露,今年5月,乌干达首都坎帕拉有望与成都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成都市与坎帕拉市均为世界电子政务组织成员城市,在电子政务、人员培训、文化艺术等领域的合作潜力巨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