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快去春游吧! 成铁昨起加开460余趟赏花列车

www.scol.com.cn  (2018-04-13 08:4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4月12日开始,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将陆续加开多趟经渝贵铁路、沪昆高铁、沪蓉铁路和成绵乐客专运行的高铁列车,满足各地旅客芬芳4月乘坐动车踏春出游的需求。

每年三四月是春回大地万花齐放的季节,西南地区有油菜花、杜鹃、桃花、梨花、辛夷花、薰衣草等花种的丰富自然风光和花园盛景,而近年新开通运营的各条高速铁路更将四川、重庆、贵州的赏花胜地联络成网,吸引着大批的市民乘坐动车踏足前往。据了解,成都局集团公司从4月12日开始在本月内将陆续加开管内客车460余趟次,其中动车组310余趟次、普速客车150余趟次,为旅客春游出行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客运产品选择。

贵州省境内的百里杜鹃、千户苗寨、小七孔、黄果树瀑布,四川省境内峨眉山、青城山、药王谷、清莲桃林等景点春季都会接待大量的赏花游客。在成都局集团公司本月加开的客车中,动车组上线的数量占比达到67%,而这些动车组主要集中沪昆高铁贵阳至凯里、铜仁段,成灌快铁犀浦至青城山段,成渝高铁、渝贵高铁重庆至贵阳段,成绵乐客专成都至江油、峨眉山段等热门区段,到发车站基本覆盖了成都、重庆、贵阳等地市的旅游集散中心,方便各地旅客换乘普速列车、大巴车或“落地自驾”等方式游览游玩。天府早报记者王小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