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目前均价5900 成都“大城西”这处房价洼地求关注

www.scol.com.cn  (2018-04-13 08:4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周显彬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显彬)4月12日下午,“2018邛崃投资环境和发展规划说明会”在成都举行。本次说明会介绍了邛崃市土地资源及投资价值,并重点推介了12宗优质土地,合约824亩,这也是近年来邛崃规模最大的一次土地资源集中推介。

邛崃市市长惠朝旭介绍,2017年,邛崃地区生产总值264.39 亿元,同比增长 10.7%,各项重要指标都实现高速增长,城市经济进入快速发展通道。目前,邛崃正在重点打造的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以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为主导,优化园区空间布局,全面拉开园区框架,预计通过10年努力,建成总产值达2000亿元的现代产业新城。

在说明会现场,邛崃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当前邛崃房地产业的发展现状,目前当地房地产市场已经先后引进了碧桂园、会展集团、北大资源、融信等国内知名地产企业。2017年邛崃房价均价为5941元/平方米,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邛崃全市商品住房库存9.78万平方米,去化周期仅为1.67个月。同时,邛崃还在积极进行旧城改造工程,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项目惠及1万余人,创造近70万平方米的安置需求。

知名土地分析师林森表示,主城区竞争激烈,拿地不易,二、三圈层迎来了发展机遇。据介绍,此次预供应地块所处区域发展题材都非常丰富,比如城北片区将打造成为居住为主的精彩生活示范片区,旧城片区的配套充足,城市界面优、生活便捷度高。高铁新城片区将依托高铁邛崃站,结合周边片区打造以电商、金融、旅游接待服务等产业为主的城市中心。羊安新城将打造为天府新区、联动新津同步发展,规划建设成为“产城一体、城乡融合”的现代城市形态。

截止目前,邛崃已形成“四轨、四高、五快”的对外交通格局,将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区、邛崃城区与成都市中心城区紧密连接。已经开工建设的天邛高速和连接邛崃-新津-天府新区(成都)的快速通道将使当地快速融入成都半小时生活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