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文联组联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凝聚新文艺群体力量

www.scol.com.cn  (2018-04-19 08:43:4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 吴梦琳)4月18日,2018年全国文联组联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左中一,副省长杨兴平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中国文联去年组联工作情况,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来自全国各地的文联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加强文艺创作以及进一步凝聚新文艺群体力量等主题进行交流和座谈。

  近年来,各地新文艺组织蓬勃发展。会议透露,去年我省各类新文艺组织群体规模达到8万余个,共约260万人,涉及领域广泛,包括文学、美术、书法、影视、摄影、音乐、舞蹈、戏曲、文旅、非遗、文创等多种行业。对此,我省文联系统拟成立专门的新文艺群体联络服务部,进一步加强对新文艺群体的团结引导,以丰富文艺创作、弘扬传统文化、传播四川故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