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荷体育合作交流会在蓉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20 08:3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4月19日,2018成都市中荷体育合作交流会在蓉举行。双方围绕群众体育发展趋势、世界赛事名城建设、足球青训、体育场馆建设与运营、智能体育设施推广、天府绿道与全民健身等话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沟通,并将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寻求合作机会,推动体育领域的经贸、文化交流。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高伟表示,“近年来,我们规划布局‘一城两区多点’的天府奥体城和全市重大体育场馆设施,并以此为支撑,积极申办创办承办重大体育赛事,加快创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赛事名城。同时,依托天府绿道体系和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举办体育赛事活动,加强体育与旅游等行业互动融合,推进体育多元化、市场化、产业化发展。”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