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蓉漂人才日”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周六开幕 近万岗位等你挑

www.scol.com.cn  (2018-04-26 08:49:59)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徐璨  

本报讯 (记者 徐璨) 本月28日,“蓉漂”们将迎来首个自己的节日,作为“蓉漂人才日”主要活动之一的2018“蓉漂人才日”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将于当天9:30-15:30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3号馆举行。

从招聘岗位来看,截至4月23日12点,本次招聘会共组织300家单位,共计发布1933个职位,提供9214个岗位。参会单位有中国农业银行、英特尔、西门子、沃尔玛、麦当劳等世界500强企业,DHL、麦肯锡、莫仕连接器、德州仪器等跨国知名企业,成都银行、成都传媒集团、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

在薪资待遇方面,从招聘职位对学历要求看,96.6%的职位均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70.4%的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从招聘薪酬情况看,本次招聘会平均月薪6912元,月薪10000元以上职位占9.4%。

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求职者要带上简历、纸、笔等相关求职用品免费入场;本次招聘会将于14:30停止求职人员入场,请合理安排入场时间;本次招聘会举办地址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3号馆,请事先查好路线;求职者提前登录成都人才网注册简历,即可在本次招聘会现场免费自助打印3份简历。

天府新区举行专场招聘会 100家企业进校揽才

本报讯(记者 王李科)物流管理总监、研发工程师、网络营销总监、电脑技术人员……4月25日,天府新区2018年“青春起航 立业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大型专场招聘会在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市100家企业拿出50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了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的3000余名应届毕业生进场求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