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猛追湾游泳场 29日正式开放

www.scol.com.cn  (2018-04-26 08:49:59)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肖竹  

  天气渐热,游泳季又将来临。记者昨日获悉,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今年将提前至4月29日正式向市民开放,我市的游泳爱好者不用担心“五一”小长假没地方游泳了。

  据了解,猛追湾游泳场往年正式开放的时间一直是5月1日。此次提前开放,正是考虑到今年“五一”假期是从4月29日开始,为了让广大爱好者度过一个更快乐的节日,因此今年首次打破常规。成都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说:“进入4月以来已经有很多市民在问什么时候可以游泳了,我们觉得,既然4月29日就开始放假,何必一定要等到5月1日才正式开放呢?”他认为,体育要服务民生,就要更多地站在群众立场思考问题,既然群众有需求,就应该想办法满足。

  记者昨日在猛追湾游泳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检查、清洁池体,更新、更换各种警示标识,新聘用的救生、救护人员培训也正在进行。按计划,27日就将正式给室外泳池注水,随后还将进行一系列的水质检测工作,确保水质安全。为了给市民游泳健身提供更好的环境,游泳场专门请园林公司对场内绿化重新设计。此外,新建的跳水馆也已投入使用,使游泳场的功能更加完善。据悉,游泳场今年还将在更衣室安装科技含量颇高的指静脉识别系统,市民们今后将不必再戴着碍事的手牌游泳了,财物安全也能进一步得到保障。本报记者 肖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