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能投集团旗下融资租赁公司完成四川航空整机融资租赁项目交付

www.scol.com.cn  (2018-04-26 14:1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4月24日,在天津东疆保税区,四川金石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能投金石租赁)与四川航空顺利完成了B-8589号A330-300型整机交付工作。在交付时间非常紧张的情况下,能投金石租赁采用保税区租赁的形式,与中国农业银行合作,仅用了短短一个月时间,就为本次整机引进提供了6.1亿元人民币的低成本融资安排。

作为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四川金鼎控股公司的融资租赁板块,能投金石租赁始终遵循产融结合、服务实体的发展理念,自2016年10月以来,在民用航空和民用航空器领域的融资租赁业务稳步发展。截至目前,能投金石租赁已成功完成5架民用航空飞机、2台飞机发动机的融资租赁项目,同包括四川航空、深圳航空、成都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

未来,能投金石租赁将继续创新融资租赁模式,搭建多方共赢的合作平台,积极探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新路径,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