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蓉漂人才日”青年人才招聘会明日开启 提供9214个岗位

www.scol.com.cn  (2018-04-27 09:1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2017年夏,成都市出台“成都人才新政12条”,将每年4月最后一周的星期六设立为“蓉漂人才日”。4月28日,“蓉漂”们将迎来首个自己的节日,作为“蓉漂人才日”主要活动之一的2018“蓉漂人才日”青年人才特大型招聘会即将开启。

截至4月23日12点,本次招聘会共组织300家单位,共计发布1933个职位,提供9214个岗位。参会单位有中国农业银行、英特尔、西门子、沃尔玛、麦当劳等世界500强企业,DHL、麦肯锡、莫仕连接器、德州仪器等跨国知名企业,成都银行、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

从招聘职位对学历要求看,96.6%的职位均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70.4%的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从招聘薪酬情况看,本次招聘会平均月薪6912元,月薪10000元以上职位占9.4%。

成都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求职者要带上简历、纸、笔等相关求职用品免费入场;本次招聘会将于14:30停止求职人员入场,请合理安排入场时间;本次招聘会举办地址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3号馆,请事先查好路线;求职者提前登陆成都人才网注册简历,即可在本次招聘会现场免费自助打印3份简历。

播报

一季度我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7.6万

4月26日上午,四川省人社厅举行2018第一季度新闻发布会,通报一季度全省人社系统重点工作运行情况。一季度全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7.6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32.5%。全省五项社会保险征缴收入602.5亿元,完成全年征缴计划的25.2%。

一季度,全省就业总量不断扩大,城乡结构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平衡,企业用工总体稳定,失业动态岗位小幅流失,就业主要指标完成进度好于去年同期,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全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7.6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32.5%,同比增加1.3万人,增长5.0%;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7.0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32.0%,同比增加0.2万人,增长2.2%;就业困难人员就业2.2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35.8%,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城镇登记失业率4.02%,控制在4.5%以内,同比下降0.06个百分点。转移输出农村劳动力2495.9万人,同比增加10.6万人,增长0.4%。

3月末,全省新增高技能人才9.4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62.7%;其中新增技师、高级技师0.8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71.8%。天府早报记者周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