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好消息!这类人在成都租房 提取公积金额度不受限

www.scol.com.cn  (2018-04-28 09:1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文强  

相关新闻:

成都租房有补贴!怎么申请,能拿多少?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成都2.5万套公租房登记、摇号、选房 权威解答在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强)4月27日,记者从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更好地满足“蓉城人才绿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需求,关爱、服务在蓉工作人才,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蓉城人才绿卡”的持卡人推出了租房提取额度不受限、贷款额度不受现行计算公式的限制、开通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绿色通道等一系列服务举措。

据悉,持卡人租住商品住房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时,在符合业务办理条件下,不受租房提取额度的限制,可按照实际房租支出全额提取(适用于A卡、B卡持卡人)。

同时,持卡人的贷款额度不受现行贷款额度计算公式的限制,且贷款期限可延长。凡是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的持卡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在符合首付款规定比例、还贷能力系数、最高贷款额度、个人信用良好等条件下,其申请贷款额度可不受现行贷款额度计算公式的限制(适用于A卡、B卡持卡人)。持卡人的贷款期限可延长至法定退休年龄后五年,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30年(适用于A卡、B卡和C卡持卡人)。

另外,为持卡人开通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绿色通道,建立优先服务机制。设立“蓉城人才绿卡”专门办理窗口,或将持卡人纳入现有的绿色通道窗口并明显标识,或采用叫号优先的方式办理业务(适用于A卡、B卡和C卡持卡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