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成都西部山区和东部个别地方有大雨到暴雨

www.scol.com.cn  (2018-05-21 09:21:31)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从20日晚上开始,阵雨、雷雨来袭,成都西部山区和东部个别地方有大雨到暴雨,雨说不来就不来,一来就来个大的,只有雨还不够,大风也伴随来临,22日既有雨也有风,主要以小雨到中雨为主,西南部和东部有大雨,风力5-7级;23日风雨结束,天气转晴。

四川省气象台20日16时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广元、巴中、绵阳、达州4市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受高原低槽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21日08时~22日08时,盆地有雷雨或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其中巴中、达州、南充、广安、遂宁、资阳、内江、自贡、泸州、宜宾、乐山、眉山、雅安13市以及广元市东部有暴雨(雨量50~70毫米),个别地方有大暴雨(雨量100~120毫米),冷空气影响时有4-6级偏北大风,局部地方可达7级以上。

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