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阳光回归 明日成都最高气温31℃

www.scol.com.cn  (2018-05-23 09:33:16)  来源:成都晚报  
编辑:林霜章玲  

前晚到昨晨的大风雷雨天气,让昨日的成都空气清新,能见度格外好,也没有了前几日的燥热,感觉凉爽,最高气温仅26℃。据了解,此次降雨是今年盆地内首场区域性暴雨,也是近20年来盆地出现最早的区域性暴雨过程。据气象台预报,未来两天都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受此次强对流天气过程影响,全市大暴雨有1站,暴雨27站,大雨86站,最大降雨量在蒲江鹤山街道龙头村117毫米。此次的强降水主要集中在西部和东南部。暴雨加疾风,我市大部地方出现了大风天气。此次强对流天气来得快,去得也快,据市气象台预报,预计今日天气晴朗,温度较昨日有所上升,最高温度可达28℃,午间紫外线较强。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云层覆盖天空,阳光时不时露脸后,气温将突破31℃。

成都晚报记者 章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