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区入户 路面设卡 酒吧巡查 成都警方开展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25 09:46:03)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昨晚,公安民警在锦绣天府塔下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24日夜间,成都商报记者跟随警方开展清查行动,对租户较多的小区进行清查,在路口设武装卡点检查过往车辆,并进入酒吧查验人员身份证,确保治安稳定。

  22:20 北东街时代印象小区

  晚上十点过,北东街时代印象小区楼下的龙虾馆、夜宵店正热闹。“小区里面大概70%的是租住户。”时代印象小区物管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记者跟随青羊公安分局草市街派出所民警来到5栋13楼,根据此前一标三实信息,其中一户是租住户。

  “你好,我们派出所的。”民警敲门后说道。屋内人员很快开了门,一男一女租住在这里。“你们前段时间来检查过的。”男子说道。民警登记了两人的身份证信息,“回去输入机器再进行核查,如果人员有变动,我们也会随时更新‘一标三实’信息。”

  22:50 锦绣天府塔下

  锦绣天府塔下,出租车、私家车在红灯时停下,人群则跟随绿灯的亮起走过斑马线。路旁停着一辆警车,数名警察正荷枪实弹进行武装检查。

  一辆小汽车被民警拦停后开到路边。在民警要求下,司机和同车男子下车。“不要随意走动。”民警一边说道,一边要求二人出示身份证。用警务终端核查司机信息后,另一人因未携带身份证,民警要求其说身份证号后,用警务终端采集了其人像信息。同时,另外两名民警持手电筒,打开车门后检查车内和后备箱,“查看是否有违禁品。”

  23:10 水津街

  年轻的男女穿过灯光闪烁的街道,走入喧闹的酒吧,晚上11时许的水津街,夜生活已经开始。记者看到,在酒吧区域小广场的中央,两名民警正驻点巡查,不时还有人上前问路。

  锦江公安分局水井坊派出所的十余名民警整队后,进入一家酒吧。民警穿过人群在一张酒桌前停下,几名男女正在饮酒,沉浸在音乐声中。民警叫住一名男子,要求其出示了身份证,以随身的警务终端做了查验。巡查一圈后,警方离开前再告知酒吧负责人,对凌晨2点后仍在场所内滞留不离开的人员,应当如实登记并及时申报其个人信息。

  成都商报记者 彭亮

  摄影记者 张士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