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府新区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志愿者招募

www.scol.com.cn  (2018-05-30 19:5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成都天府新区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第一期“欢行成都”关爱贫困留守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组织天府新区万安街道辖区7-12岁贫困留守儿童走进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在开阔视野的同时,增长贫困留守儿童见识,激发他们爱生活、爱成都、爱祖国的热情。现面向社会招募11名有爱心、具有奉献精神的志愿者。

此次活动由成都天府新区志愿者协会主办,四川金鼎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支持,活动于5月31日7:00-14:00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行,报名时间为5月23日—5月29日。

此次招募条件为:身体健康,无先天性疾病及重大传染性疾病;年龄:25—45岁;道德品行良好,有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强;喜欢志愿者工作,具有奉献精神。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信息的提交,即可参加报名(由于此次活动所需的志愿者数量有限,报名结束后成都天府新区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通过电话与您联系确认,请您谅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