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日月大道改造工程 3座下穿隧道完成主体施工

www.scol.com.cn  (2018-06-01 09:0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5月31日,天府早报记者从成都建工集团获悉,日月大道主线成飞大道下穿、腾飞大道下穿、文家下穿3座下穿隧道相继完成框架段主体结构施工。

目前,该工程全线30余处作业点位正同时实施、同步推进。5月28日、29日、31日,成飞大道下穿隧道、腾飞下穿隧道、文家下穿隧道3座下穿隧道的框架段主体相继浇筑完成,初步成型,船艚段底板施工也进入尾声;4座地下BRT公交站的2座已主体成型,另2座即将浇筑顶板;非下穿段南北侧人行道铺装已全部完成。

另外,由成都市域铁路公司负责实施的跨成蒲铁路下穿隧道开挖已完成70%;地下综合管廊南北连接段正加快实施;苏坡立交改造工程已经全面铺开;新建高架桥箱梁吊装进入尾声。

据了解,按照“百日大干”动员会部署,日月大道快速路改造工程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线现场管理人员共计近300人,施工作业人员达千人以上,大型机械设备累计百余台。在此基础上,优化施工组织,轮班作业,确保8月30日全面完成主要节点任务。天府早报记者 周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