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天府广场下沉广场木地板开工修缮至9月 地铁站A、B出入口正常开放

www.scol.com.cn  (2018-06-06 09:1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6月5日,记者从成都轨道集团获悉,由于天府广场下沉广场木地板使用时间较长,部分区域木地板已出现破损、开裂等问题,给乘客出行带来一定影响,成都轨道集团日前启动了天府广场下沉广场修缮项目,并于近日完成了该项目一期区域施工打围。地铁运营时段,天府广场地铁站A、B出入口正常开放。

根据修缮方案,下沉广场原菠萝格地板将更换为防滑花岗岩。修缮后,将极大提高下沉广场通行的安全性、便捷性与美观度,给市民乘客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据悉,修缮项目计划工期为2018年5月底至2018年9月中旬,分两期进行机动打围施工,现场采用“灵活打围”的方式,确保天府广场各过街通道的通行功能,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及负一层商业经营的影响。对于项目施工期间给市民乘客带来的不便,也恳请广大市民乘客给予支持和理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