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月15日起 成都三环路草金立交交通行车有变化

www.scol.com.cn  (2018-06-11 08:23:11)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林霜杨力  

  封面新闻讯(记者 杨力)6月10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三环路草金立交新建右转匝道桥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从2018年6月15日至8月14日,三环路草金立交外侧由西向南右转出城辅道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同时三环草金立交外侧掉头车道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行人、非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提示经新建便道谨慎通行。

  民警提醒,施工期间,原经三环路草金立交由西向南右转辅道出城的车辆、行人可经草金东路、机投正街等道路绕行;原经三环路草金立交外侧掉头车道通行的机动车可经三环路辅道、武青东二路、潮音路等道路绕行。

  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实行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并提前向社会公告。违反本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