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六所高中面向全省招收艺体特长生 25、26日报名

www.scol.com.cn  (2018-06-13 09:10:26)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12日,成都市招考办发布《2018年成都市部分普通高中面向全省、全市招收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计划报考须知》,今年成都有六所普通高中面向全省招收艺术、体育特长生,分别为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四川省成都市武侯高级中学、四川省成都列五中学、四川省成都华西中学、成都市华阳中学;三所普通高中面向全市招收艺术、体育特长生,分别为成都市盐道街中学、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学生可报面向全省招生的艺术、体育特长生:参加成都市(22个区(市)县)2018年中考报名的考生;未参加成都市2018年中考报名的四川省户籍应届初三毕业生。符合以下条件的学生可报面向全市招生的艺术、体育特长生:参加成都市(22个区(市)县)2018年中考报名的考生。报名时间为6月25、26日。

部分普通高中面向全省、全市招收的艺术、体育特长生纳入成都市“5+2”区域统一录取,在第一批办理录取手续。在第一批录取时,按成都市中考政策,实行按类别先后进行投档录取。

成都商报记者 张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