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金200万元 蒲江新城面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

2021-08-04 10:26: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8月3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成都市蒲江县获悉,成都市蒲江新城市民中心(含会议中心)概念建筑设计方案国际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应征者最高可获奖金200万元。

蒲江新城城市总体设计平面图

据介绍,此次征集活动的设计范围位于蒲江新城城市中轴的核心节点,总面积约27公顷,北至广定湖岸线,东至规划次干路,西至中德中心及规划南北向支路,南至规划东西向支路。

征集设计的主体——蒲江新城市民中心,是以面向市民和企业提供多元化城市服务的综合性建筑群,包括国际会议中心、市民政务服务及智慧中心、通用办公及必要的配套服务等功能,总建筑面积约96000平方米。除建筑设计以外,还包括低碳园区规划以及能源、交通、景观的专项设计等内容。

蒲江新城森林街区效果图

有意参加本次方案征集活动的申请人,请于2021年8月9日前的每天7:00—16:00,登录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注册并在线领取资格预审文件。申请人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后,资格预审评审委员会将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评审和比较,选择5名申请人作为入围的应征人进入本项目的正式征集阶段。入围进入正式征集阶段的5名应征人在最终设计方案评审结束,并经最终评审委员会评定符合最终设计任务要求的,将各获得方案征集费130万元人民币(含税)。方案评审委员会将从5个方案中评选出3个优胜方案,获胜的应征人将各获得奖金70万元人民币(含税)。

蒲江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