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花卉全产业链信息服务平台发布

2021-09-15 17:08: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雷倢

9月15日,成都市2021年秋季花卉苗木供需交流会在温江举行。会上,项目签约资金6000余万元,并发布成都花卉全产业链信息服务平台。

图片提供: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和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组织90家企业118名行业代表参加交流,四川罗莎、七彩林科、国光农化、春天花乐园等13家优质花卉苗木供应方企业推介种质资源、特色产品和促销产品。

自2019年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组建以来,花卉苗木交流会已连续第3年举办。本次活动首次邀请重庆地区的花卉苗木企业和行业协会参加,切实增强两地产业交流,共谋产业发展,共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活动上发布的成都花卉全产业链信息服务平台测试版集花木价格指数发布、供需信息汇聚、产品交易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形成了100余个主要花卉苗木产品的分层价格指数,收集发布种植客户信息10000余家、产品信息20000余条。

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组织展览展销、产品推介、主题演讲和实地考察;线上,利用“云上花木节”网络平台活动内容向全国同步直播,10000余名行业人员观看直播。提升活动实效和影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