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2万个岗位 成都秋季特大型招聘会本周六举行

2023-09-08 10:1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9月7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2023年成都秋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会”将于9月9日(本周六)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6号馆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和“蓉漂”青年人才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

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预计参会用人单位约400家,提供涉及人事行政、财务管理、技术研发、工程管理、新媒体运营等招聘需求岗位超1.2万个,其中适合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岗位占比近七成。

为搭建产才协同供需对接平台,助力“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精准对接,招聘会现场将设置龙泉驿区、彭州市、邛崃市、蒲江县等4个特色“建圈强链”产业引才招聘专区。同时将设置“蓉漂”青年人才招聘专区,为高校毕业生和有意向来蓉就业的人才提供适合岗位。此外,浙江省丽水市还将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引才专区。

招聘会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此次招聘会实行实名制网上预约参会,参会人员请提前关注“成都人才网”微信公众号,可点击下方菜单栏“人才服务码”预约参会,也可在公众号内回复“预约参会”获取预约链接。建议求职人员参会前登录“成都人才网”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查看招聘会参会单位信息及岗位要求,提前做好应聘准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