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品游泰国”推出90余条品质游线路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7 17:5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李维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李维娜)今日,由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主办的“品游泰国”乐享会在成都召开。泰王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副领事帕薇婉女士,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处长普伦萍女士,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总经理朱财荣先生均出席此次乐享会。

  乐享会上普伦萍女士介绍道,自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成立以来,联合川渝陕旅行商和媒体,积极打造泰国品质旅游,经过四年来对“品游泰国”项目的大力推广,越来越多的游客知晓“品游泰国”概念,其推荐的赴泰游线路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支持。

  此次乐享会上,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除对长期以来提供优质服务的旅行商授予了“品游泰国联盟成员”称号,还针对四川、重庆、西安市场,为游客们推荐了90多条赴泰品质游线路,涵盖了海滨度假游、家庭亲子游、蜜月婚纱拍摄、自驾游、自由行和半自由行、高尔夫、高端奢华、修心之旅以及美食之旅等主题。涉及到的旅游目的地主要包括:曼谷、芭提雅、沙美岛、北碧府、考艾、象岛、华欣、苏梅、甲米、董里、攀牙、普吉、清迈、清莱、南邦府、素可泰等。

  据了解,此次入选的90多条优质旅游线路,分别来自川渝陕共25家旅行社设计销售,所有线路都是包价无自费推荐,让游客一站式享受可靠的旅行社服务。凡被授予了“品游泰国联盟成员”称号的旅行社均承诺2016年度将与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一起,为川渝陕游客提供诚信品质服务。凡中国西部的游客都可以通过泰旅局推介,找到符合自己旅游需求的产品,直接从合作旅行社方面获得相关行程和价格信息。

  品游泰国联盟成员

  成都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 

  成都巅行自驾俱乐部&成都光大国际旅行社

  成都光大国际旅行社环球分社

  成都光大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大洋分社

  成都环球国际旅行社锦江分社

  成都环球国际旅行社武侯分社

  成都景途自驾游俱乐部&四川省青年旅行社美途分社

  成都四海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成都招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青羊分社乐在品游

  成都中国青年旅行社麟珑假期

  陕西运通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中旅国际旅行社龙腾天下

  深圳市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四川商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四川上航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四川省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冠城分社

  四川省招商国际旅行社九天旅游

  四川省中国旅行社天宇假期

  四川省中国旅行社海外旅游部快乐旅途

  四川优联国际旅行社

  四川长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重庆瑞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重庆远洋旅业有限公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