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泰国在蓉推出90条品质旅游线路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0:50:03)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郝思菡   

    本报讯 (记者 郝思菡) 近日,由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主办的“品游泰国”乐享会在蓉举行,推岀了90多条赴泰品质旅游线路。同时,25家旅行商也被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授予“品游泰国联盟成员”称号。

    据悉,自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成立以来,联合川渝陕旅行商和各媒体,积极开发泰国品质旅游产品和服务,为中国西部地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旅行线。发布会上,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针对四川、重庆、西安市场,为游客们推荐了90多条赴泰品质旅游线路,涵盖了海滨度假游、家庭亲子游、蜜月婚纱拍摄、自驾游、自由行和半自由行、高尔夫、修心之旅及美食之旅等主题。涉及的目的地主要包括曼谷、芭提雅、沙美岛、考艾、象岛、华欣、苏梅、甲米、董里、攀牙、普吉、清迈、清莱等。本次入选的90多条品质旅游线路,由来自四川、重庆、西安共25家旅行社设计销售,所有线路都是全包价无自费推荐,让游客一站式享受可靠的旅行服务。25家旅行商也被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授予“品游泰国联盟成员”称号,承诺2016年度将与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一起,为川渝陕游客提供诚信品质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