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乐谷感恩季礼献全城 日场门票五折钜惠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7:5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11月21日至29日,成都欢乐谷感恩季倾心回归,只为感谢你这一路的相伴!回首这七年岁月,数十春秋,成都欢乐谷与广大市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了感谢广大市民的陪伴与支持,成都欢乐谷感恩节期间,特别推出日场全价门票五折(100元/张)钜惠,礼献全城谷迷!
    约“惠”感恩季 传递欢乐颂
    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成都欢乐谷感恩特惠,游客不但享受日场全价门票五折钜惠,还能全天畅游园区,体验各种惊险刺激、梦幻浪漫的游乐设施。高冷的“天地双雄”带你感受毛孔战栗的刺激,调皮的“大摆锤”让你新潮的发型更显个性,极速的“飞跃地中海”是你无法拒绝的放松尖叫,更有浪漫的“水上摩天轮”、温馨的“欢乐转马”带你走进梦幻世界。
    当然,感恩节期间,成都欢乐谷更有大型魔幻秀《指针》与大型原创音舞诗画《天府蜀韵》,用魔幻、奇妙、大气的光影传奇,为游客献上不一样的精彩演出。
    感恩生活 凝聚欢乐
   感恩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原意是为了庆祝、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现已成为了东西方不可或缺的团聚日。当“感恩”从一个简单的词语,汇聚成一股贴心、欢愉的暖流,在这个初冬时分,沐浴、滋润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这样深深地温暖,是我们勇往直前、无畏险阻的源泉和动力。
    那么在这个感恩节,约上好朋友,或与父母家人一起,约会成都欢乐谷吧!在成都欢乐谷,你可以与父母家人一起度过浓情温馨的美好时光,也可以与朋友一起留下真挚的友谊,将快乐与欢愉永远凝聚在一瞬。也许,未来的某一刻回味起片刻时光,嘴角也会是轻轻上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