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乐谷助力明星梦 群星演唱会唱响圣诞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3 08:5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时近年末,圣诞、元旦双节纷纷到来,如何度过圣诞及元旦假期的问题,再次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在这个寒冷冬日,去成都欢乐谷过一个热情温馨的圣诞元旦吧!
    12月18日至1月3日期间,成都欢乐谷圣诞新年音乐节炫亮开幕。激情四射的“亚洲新人新歌群星演唱会”,将引爆整个冬季的热情;还有梦幻浪漫的童话小镇,邀你与家人一起温馨跨年;更有动感炫彩的狂欢大巡游,用迷幻光影的交织,为大家打造一个难忘的“双节盛典”!

    全民大High歌  唱响欢乐谷

    十年前,素人从选秀节目走出,成为明星;十年后,素人只需有一台电脑,就能成为明星。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一夜爆红的素人数不胜数,他们大多是因为有足够话题或过人才艺,获得一大批粉丝的支持与喜爱。只是,长江后浪超前浪,也许明天就有新人将他们挤下“红坛”!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一直红火下去呢?当然是与粉丝们线下的亲密接触才是王道!
    12月24日、25日,成都欢乐谷携手成唱吧、快手、斗鱼、爱奇艺等平台,将打造一场盛大、激情、动感的“亚洲新人新歌群星演唱会”,助力平凡素人的明星梦,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网红新星提供一个专业舞台,与各家粉丝们来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届时,将有中国好声音学员、超女快男、人气主播、国民Coser等网红空降成都欢乐谷欢乐光年舞台,为大家带来两场激情酷炫的演唱会!用音乐High翻全场,引爆圣诞新年音乐节的狂欢!

    梦幻蓝色圣诞季  激情狂欢大巡游

    12月18日至1月3日圣诞新年音乐节期间,成都欢乐谷将焕然一新,幻化成一座浪漫的蓝色童话小镇,打造蓉城新兴“自拍圣地”!
    挂满璀璨繁星的圣诞树,童话故事里的熟悉人物,聆听唱诗班的福音等北欧圣诞传统也将在成都欢乐谷梦幻呈现,洋溢着盎然童趣!当然,成都欢乐谷每天还会举行一年一度的圣诞巡游,童话小镇的居民将与你一起体验华丽的炫彩夜游,狂欢到新的一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