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直飞巴黎本周开航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8 15:5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早报讯 (包力达 张纹嘉记者 冷宏伟)国航成都至巴黎航线将于本周末正式开通。记者昨日从国航西南分公司获悉,截至7日,首航航班已售出176个座位,客座率已经达到88%,市场需求显示比较旺盛。

  国航西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开航初期,国航在这条航线上推出了特价机票,成都至巴黎往返客票价格低至1818元,购买开航当日航班的旅客,还有机会享受1212元往返团购超低票价。截至昨日,全部1212元的机票已经售罄,还剩部分1818的团购机票可以选购。

  目前,西南分公司正积极落实各项开航准备工作。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加强有效沟通和协作,制定有效安全措施,防范运行风险。飞行部连续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开航巴黎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安排。完成了航线风险评估报告,对执飞机组的资质进行审核并组织训练,收集整理航线资料,制定航班任务环搭建方案。客舱部派出具有丰富洲际航线经验的专业团队悉心定制,分析旅客特点和需求,对餐食的主菜口味、主食搭配,更新品种选择,航线两餐供应等进行了逐项研究,最终选定了四套中西餐搭配的餐食选择。除了主餐外,该公司还对该航线的途中小吃,特别是公务舱的途中小吃进行了调整,希望用细节来打动旅客。

  国航定于12月12日开通成都直飞法国巴黎的航线,这是首条成都直飞巴黎的航线,为成都旅客前往欧洲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也为四川乃至中国西部地区与欧洲的经贸往来搭建了新的桥梁。

  特价机票

  1212元机票已经售罄

  还剩部分1818的团购机票可以选购

  注重细节

  确定了四套中西餐搭配的餐食选择,还对该航线的途中小吃进行调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